诸行无常

己不由心,身又岂能由己。

穆勒,一款非典型德国人(下)

除了在足球和羊头牌方面取得的成就,穆勒的“完美爱情”也为大家津津乐道。

搞笑男和搞笑女的爱情(bushi


2006年,刚刚踢完德国国青队比赛的托马斯穆勒被自己刚和女朋友吵了一架的队友叫住给自己的吵架镇场子。而女方找来镇场子的刚好就是是丽萨。


话说你们德国小情侣吵架真是有意思


见面后双方激情互喷。


后来丽萨回忆:“我们那时候互相非常讨厌,感觉对方不可理喻”。


(据说当时跟女朋友吵架的队友是巴德施图贝尔


但半年后,丽萨的一个朋友在社交网站上给丽萨介绍男朋友,而这个被介绍的就是穆勒。穆勒开始在社交平台上主动给丽萨留言,没过多久,两人成功牵手,彼此为对方的初恋。


两人在一起时,穆勒甚至都还没有升入拜仁一队,丽萨说喜欢穆勒是因为性格,穆勒总有办法让她开怀大笑,她喜欢穆勒的冷笑话。


还没找到对象你,学废了吗?

还不快现在就去学习冷笑话!


09年穆勒被提拔上了拜仁一线队。首次出场就进球,同年初登欧冠舞台的时候,也是首次出场就进球,下台之后也是直奔丽萨,两人拥吻。


丽萨是马术运动员,长期目标是参加奥运会的盛装舞步马术比赛,而对此,穆勒在ins上自称是丽萨的“胡萝卜经理”


(就是喂马的


穆勒一有空就会去妻子训练的马场陪她,还会去参加丽萨的马术比赛做拎包,以至于爱马已经成为了现在穆勒身上的标志。



小夫妻在巴伐利亚有一个很大的农场养小动物,养了十几匹马、一窝兔子、两只拉布拉多、还有一窝鸡……


巴伐利亚老农民了属于是。


穆勒还会因为丽萨害怕蜘蛛而亲自钻洞打扫兔子屎。


穆勒还在自家马场冲着自己养的马给拜仁三大功臣诺伊尔,莱万,基米希颁奖。


马:坏了,我成替身了(bushi


诺伊尔,莱万,基米希:6

可以,搞笑男人设不倒。


穆勒也因为为了维护丽萨马术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选择不要孩子。


15年赛季的时候,曼联以超过1亿欧的报价想让穆勒转会,最后也是因为丽萨不愿意离开慕尼黑而作罢,因此也成就了穆勒一人一城,为拜仁效力22年的历史。


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 由于打赌失败,球队晚餐的时候,穆勒穿着一身粉红色的裙子,为队友们端盘子,上菜。

(可以说是毫无违和感了


拜仁15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主场2-0拿下了美因茨,穆勒爬上围栏用扩音器向球迷们喊话,结果差点掉下来。


穆勒说道:"我那时候太兴奋了,正在和球迷们唱歌助威呢!那个台子差不多3米高吧!多亏几个反应快的球迷拉了我一把,要不然我就掉下去了。那个结果我真不敢想,谢谢大家啊哈哈哈哈哈~"


你的穆皇,无限张狂

穆勒还很高兴的表示:“不让我说话我就肚子疼!”


在一场采访中,记者问穆勒谁在上场前弄头发时间最长。


穆勒:罗本(肯定)


这是罗本👇

罗本:你清高,你了不起,你$@&%&*^%#


除此之外,二娃还是南德的学历担当。


(加深足男文化水平不高的刻板印象)


据说二娃当时的成绩哪怕不踢足球也能上一个好的大学。


如今二娃依然在不断学习着各种足球理念和运行体系。



穆勒在进球和发明进球方面有着超卓的方位感、团队协作才能、耐性、功率和稳定性,被认为是无球状况跑动认识最超卓的球员之一,被点评为最万能的攻击型球员之一。


二娃还是德甲联赛历史上助攻数最多的球员,工作生涯至今共取得32项冠军,是历史上取得冠军数量最多的德国籍球员。


但是在2019年初,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用“进行年轻化改革”的名义劝说穆勒等3名球员退出国家队。


希望二娃能一直快乐的踢球!

(上穆勒小狗图

穆勒是你的青春吗?




(文里的图片都放在回礼里了,有需要的自取❤️


评论(21)

热度(70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